關於VITAE

關於VITAE

Brand Story & Brand Belief

品牌故事及理念

VITAE 為全港首間提供面部運動的輕醫美品牌,由馬黎珈而(黎姿)女士旗下的卓珈控股集團(SEHK Stock Code: 1827) 於主板上市後所創立。VITAE 一詞源自拉丁文,蘊含生命力與活力的意思,象徵著健康與青春。品牌理念崇尚由內至外實踐美麗與健康的完美平衡,以「心形輪廓」及「線條緊緻」為主題,為一眾繁忙的都會女性,提供全面修護肌膚及身體的輕醫學美容方案,全方位讓女性展現真正的年輕健康美。療程儀器專業先進、高效安全,更具有美國FDA、歐盟CE及多個國際認證。

VITAE 輕醫美中心分別位處尖沙咀及銅鑼灣。舒適環境注入時尚格調 ,空間寬敞優雅,讓人於忙碌生活中瞬間放鬆身心,全面提升嶄新療程體驗。

The New Chapter of Beauty

今日,世界對美的新標準,是健康的美。

VITAE 的品牌理念,正是平衡美;

一個美與健、內而外的完美平衡。

VITAE Wellness Beauty,由內而外全面修護肌膚及身體,讓今日女性賦有健康活力,持續綻放年輕時尚美。VITAE 內外平衡美的理念,亦將帶動美容潮流新趨向。

馬黎珈而(黎姿)
VITAE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

Gigi Ma
Our Team

專業團隊

VITAE 提倡內外平衡美,一直以客人對健康美的需求為首,秉持真切摯誠的態度,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合適、優質高效的美容療程服務。因此,我們堅持為每位員工提供全面而嚴謹的培訓,致力建立及維持專業醫美團隊,精益求精,為客人締造稱心舒適的醫美體驗。

成就專業  頂尖醫美培訓

輕醫美療程在技術、儀器操作和專業知識不同範疇上均日新月異,因此我們為員工制定一系列培訓課程,培育成為對輕醫美有全面及深入認知的「醫美專才」。其中,治療師更須接受嚴格的職前培訓,涵蓋理論學習與知識實踐,並須通過口試、筆試及實習試,最後由管理層考核方可上任,以確保其專業水平。

全面提升  裝備多元才能

VITAE 輕醫美深明多樣化才能的重要性,所以除了療程及護理方面的專業技能和認識之外,我們同樣重視為員工提供有關語言、溝通技巧、團隊建立、領導力等不同範疇的培訓,協助員工持續掌握不同能力,務求讓客人享受更優質而舒適的療程服務。

Our Group

VITAE 輕醫美為卓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(SEHK Stock Code: 1827) 旗下品牌,團隊為客人提供專業、安全可靠及舒適的輕醫美療程,致力讓客人展現真正的健康美。

立即登記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